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公民犯罪委员会悬赏2万5千美元征集破坏霍洛维茨·瓦瑟曼大屠杀纪念碑线索

BY NBC10

费城警方正在寻找破坏中心城大屠杀纪念馆的凶手。第一次事件发生在周日凌晨1:30左右,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走到位于Arch街1600街区的霍洛维茨·瓦瑟曼大屠杀纪念广场(Horowitz-Wasserman Holocaust Memorial Plaza)所在的建筑物前,在建筑物上喷涂了一个纳粹标志。

本周二,纪念碑再次遭到破坏。据费城大屠杀纪念基金会(Philadelphia Holocaust Remembrance Foundation)称,纪念碑底部堆满了垃圾。监控照片显示,一名嫌疑人将垃圾拖向纪念碑,并将所有垃圾倾倒在纪念碑周围。

目前,费城警察局正在调查这一破坏行为。公民犯罪委员会悬赏25000美元征集逮捕线索。任何知情者可与警方联系。也可拨打215-686-TIPS匿名举报。

最新

Translate »